追星追到两个小神仙。

【博君一肖/ABO】日光月影 32

☞ABO世界观,ooc预警

☞用情至深坚定不移温柔又强大Alpha博×敏感多思虑坚强不妥协Omega战

☞一个关于救赎和治愈的故事

☞所有设定均为私设,与正主无关



日光月影 32

 

临近年底,各大公司进入了年度总结阶段,王一博最近忙的脚不沾地,各个分公司的年度报表审查,总公司的各个项目核算等等都要做,然而即使这样,王一博依然惦记着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要做。

 

在各家公司忙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周氏就略显冷清了,因为城西项目资金周转失败,周氏之前向银行做了贷款申请,银行近期在对他们做资产评估,王一博算着日子,结果快下来了,并且让郑繁星跟银行打了招呼,结果出来的第一时间把消息拦下。

 

王一博看电脑看的有点久了,捏捏眉心缓解一下疲劳,刚闭上眼睛靠在椅背上放松一会,办公室的门就被郑繁星推开。

 

“王总,周氏评估结果下来了。”郑繁星把手里刚拿到的资料放在王一博面前,“条件不足,不足以匹配他们要求的贷款金额,融资失败。”

 

王一博随手翻看两眼,像是他早就料到的结果,毫不意外的勾起嘴角,把文件合上扔在一边,起身拿起椅背上的外套穿好,问道,“周元现在在哪儿?”

 

“刚刚我们的人回话说,在酒吧。”

 

“周氏已经这种局面了,他到还有这种闲情雅致。”王一博嗤笑一声,“走吧,我们去会会他。”

 

 

地下酒吧的音乐声震耳欲聋,五颜六色的灯折射出醉生梦死的味道,昏暗又绚丽的光打在王一博的脸上,更显他棱角锋利,王一博站在入口的台阶上对着面前疯狂放纵的人群不为所动,神色冷漠的置身事外,如同神祗睥睨众生。

 

郑繁星穿过人群来到王一博面前,伏在他的耳边告诉他,“吧台酒保说他五分钟前去了洗手间。”

 

王一博淡淡的点点头,侧身从隐蔽的角落穿过找到酒吧深处的洗手间,王一博站在洗手间门外,脱下外套交在郑繁星手上,松了松领带解开两颗扣子,活动一下脖子又松了松手腕,才对郑繁星说,“在这等我,别让人进来。”

 

郑繁星抱着衣服了解的点头,王一博抬手推开洗手间的门。

 

洗手间里空无一人,只有最里层的隔间隐约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呕吐声,王一博的高定皮鞋踏在大理石的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他的步伐很慢,慢到鞋底磕出的声音足够传来回响,一声一声缓慢且危险。

 

王一博站定在隔间门口,看了一眼门锁,敲了敲隔间门,隔间里传来周元明显已经喝醉且不耐烦的声音,“敲什么敲!看不出来有人吗?”

 

王一博眼睑微动,眼睛里闪着危险的光,像狮子捕捉猎物的前兆,安静而优雅的等待那一瞬间的爆发。王一博缓缓地抬起手撕掉了后颈上的抑制贴,属于顶级A+级alpha的强劲信息素争先恐后的散发出来,带有猛烈攻击性的信息素瞬间充斥在整个洗手间,磅礴汹涌的信息素散发的同时王一博一脚踹上了隔间的门锁,丝毫不给周元从里推开的机会,在王一博信息素爆发的瞬间周元就已经产生了剧烈的反应,顶级A+alpha和普通alpha的对决胜负显而易见,周元那点可怜的信息素被王一博压制的毫无反抗之力,顶级A+天生的优越感凌驾于普通alpha之上,像一个巨大而又无法逃离的网,让周元无处可逃,无法反抗的窒息感始终在掐着他的脖子,求生的欲望让他本能的寻找逃生的出口,他不断地撞击着隔间的门,却被王一博从外面堵得死死的,把他封在狭小的卫生间隔间,被强大信息素的恐怖笼罩,抵挡不了外界信息素攻击的自身信息素只能在自己的身体里横冲直撞,让周元彻底招架不住。

 

王一博感受到从里向外的推力变小,就知道周元已经扛不住了,收回抵在隔间门上的长腿,双手插在口袋里三分优雅带着七分痞戾,语气很淡,却透着数九寒天里刺骨的寒,“被信息素压制的感觉怎么样?”

 

“是不是和你滥用信息素压制别人的时候一样爽?”王一博说完转身就走,并没有兴趣去看周元的狼狈样,他知道他的信息素攻击性有多强,再久一点周元就会走不出这个洗手间,但他不能这么做,毕竟好戏还在后面。

 

王一博重新贴上抑制贴才出了洗手间的门,接过郑繁星递过来的外套穿上才吩咐道,“周氏融资失败的消息可以放出去了。”

 

郑繁星跟在身后拿出手机正准备实施,又见走在前边的王一博停下脚步,转头歪歪唇角笑得狡猾而奸诈,“让银行的人亲自通知,我要让周元第一时间知道。”

 

“是,明白。”郑繁星也笑出了一副了然的小狐狸样。

 

 

王一博处理完事情回到家已经很晚了,肖战都已经睡下,迅速的洗漱完才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上床,动作轻缓的准备抱着肖战睡觉,怀里的人动动身子似乎要醒,王一博赶忙拍拍肖战的背哄着他继续睡觉,肖战拱进他的怀里蹭了两下还是醒了,半眯着眼睛睁眼,一瞬间不太适应床头灯光的亮度抬手在眼前遮出一片阴影,迷迷瞪瞪的神志还不太清醒,看着王一博愣了一小会,才软着声音问,“今天怎么这么晚啊?”

 

王一博躺下把肖战搂在怀里,轻拍他的背,柔声道,“处理了一些事情。”

 

“嗯.....”肖战窝在王一博怀里,被他哄得舒舒服服,不由得哼出声,软软糯糯的,又问,“那你吃饭了吗?”

 

“已经吃过了。”王一博在肖战额头上吻一吻,“乖,睡觉吧。”

 

“嗯...晚安。”

 

“晚安宝宝。”

 

 

第二天一大早王一博是被一通电话叫醒的,他醒过来的时候肖战已经起床在准备早餐了,王一博缓了会儿神,手机还在锲而不舍的响,烦躁的抓抓头发,拿过手机看到来电显示还有些意外,挑着眉接了起来。

 

王一博这通电话打了很久,久到肖战来喊他吃饭才堪堪挂上,肖战推门进来的时候王一博还有些发呆,表情说不上来多好,但也不算坏,甚至还有点状况之外。

 

肖战不知道他接了电话,只当他是没睡醒,坐在床边捧着王一博的脸送上一枚早安吻,“早安,起床吃饭了。”

 

王一博享受着肖战的叫早服务,顺势抱住他又躺回床上企图再睡个回笼觉,肖战在他怀里挣扎了两下,反抗无果,好笑的戳戳他的脸,“王老板,年底了,还是不要翘班的好。”

 

想了一下办公桌上堆积的报告文件,王一博沉默了,最后还是选择了妥协,颓败的坐起身长叹一口气,赚钱养家不易啊。

 

王一博起床肖战也跟着起来,趁着王一博洗漱的空当进衣帽间给他准备衣服。吃完早餐下楼,肖战的车被王一博送去保养,照旧是王一博送他上班。

 

车子平稳的行驶在路上,王一博才想起早上那通电话的内容,想了想还是觉得肖战有知情的权利,“战战,有件事想跟你说。”

 

“什么?”肖战正在看郭丞发来的行程表,丝毫没在意王一博要说什么。

 

“今天早上纪李给我打电话,说肖盛出车祸了。”王一博平静的说着,还不忘看看肖战的反应。

 

肖战手一顿,似乎有点没反应过来,回头看着王一博,又问一遍,“什么?”

 

“肖盛出车祸了,昨天晚上,车被撞翻了好几圈,现在人还在医院,据说情况不太好。”王一博又把事情补充一下。

 

肖战没说话,看表情也看不出什么来,除了最开始的一点点震惊,到现在简直平静的可以,没有任何多余的情绪,低着头眨了两下眼睛,又继续滑手机看行程。王一博摸不清肖战是什么反应,也没再说什么,肖战沉默了半晌,终于问了一句,“肖煜是不是在医院?”

 

王一博一愣,想了一下,“对,应该是昨天晚上接到消息连夜赶过来的。”

 

肖战淡淡的点了点头,又没了声音。

 

车子停在辰熙楼下,肖战却没有准备下车,王一博歪头看看他,等着他后面的话,肖战解开安全带,停留一下,才转过身看着王一博说,“一博,下班之后我想.....去趟医院,你能陪我去吗?”

 

王一博握住他的手让他安心,“好。”

 

 

肖战站在医院楼下抬头看着住院部三个字顿了两秒,又收回目光看着医院大门有些微微发愣,王一博停好车过来就看到肖战在发呆,走过去捏捏他的肩,轻声问,“还好吗?今天不想见的话我们就先回去,可以明天再来。”

 

肖战微微回过神,抬手握住王一博搭在肩上的手,轻轻摇摇头,微扯着嘴角笑笑,“没事。”

 

王一博揽过肖战的肩,“我陪着你。”

 

肖盛的病房在十二楼的重症监护室,重症室不能陪护,探视时间也有规定,肖煜是接到消息连夜赶来的,来的匆忙什么也顾不得准备,硬是在重症室外熬了一天一夜,曾经那么自命不凡的中年男人,如今一夜白头像老了几十岁。

 

肖战猛一见到这样的肖煜还不敢认,苍老且无助的样子几乎激起了肖战的恻隐之心,直到他像见到救命稻草一样抓住肖战,瞪着浑浊的眼睛哭着喊着让他救肖盛的时候,肖战才发现,他这个父亲即使已经到了这般田地也依然自私恶心的面目可憎。

 

肖战冷冷的掰开肖煜抓着他的手,稍一用力就把他推个踉跄,挺直了脊背高高在上的看着眼前佝偻着身子的中年男人,“我救不了他,就算可以,我也不会救他。”

 

肖煜猛然抬头看他,目眦欲裂,浑身气得发抖,却连再一次上前抓住肖战的力气都没有,他颤抖着抬手指着肖战,愤恨却有气无力地说,“肖战,你这个忘恩负义的混蛋,他可是你弟弟啊!你居然见死不救,你还是不是人了?!”

 

肖战冷笑一声,“忘恩负义?我忘了什么恩?是你十五岁把我赶出家门的恩,还是对我家暴十年的恩?我是要感谢肖盛从小作威作福欺负我,还是要感谢他妈一不顺心就拿我出气?肖煜,做人是不是要讲良心?你说我见死不救,那你呢?曾经有没有想过要救我?”

 

“你!你......”

 

肖煜终于支撑不住瘫倒在地,哭得老泪纵横,看起来可怜又绝望,他爬到肖战脚边,用尽力气拽住肖战的衣摆,王一博站在肖战身后刚要上前就被肖战拦住,王一博动作一顿看看他,又退了回去。

 

肖战不动声色的任由肖煜拉住衣服,低垂着眼冷淡的看着脚边的肖煜,肖煜紧紧地攥住肖战的衣服一角不肯撒手,像是攥住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医生说,小盛受伤太严重了,严重的脑部受损,有可能......有可能这辈子也醒不过来了......即使有奇迹出现,他也不会像正常人一样......”

 

肖战闭上眼睛深叹一口气,激不起他一丝同情,“所以呢?医生都救不了他,你求我又有什么用?”

 

肖煜像是疯了一样拉住他,“你......你有钱啊,就算你没有,你还有一个有钱的alpha,你问他要他一定会给你的,国内治不好就到国外去,总......总会有办法的,只要有钱......有钱什么都可以......”

 

“够了!”肖战猛然甩开肖煜,气的双眼发红,“你可真是个好父亲,为了你的宝贝儿子,什么话都说得出来。”

 

肖战一步一步走到肖煜面前蹲下,一把拉过他的领子,通红的双眼充满无尽的悲哀与嘲讽,“肖煜,看着你那么宝贝的儿子变成这样,心疼吗?什么也做不了的感觉,是不是特别难过?”

 

“可是啊,你如今的难过,比不上我当年的万分之一。”肖战突然松开手,起身后退两步,漠然的看着跌坐在地上绝望的肖煜,“这是你的报应。”

 

 

王一博打着方向盘,车子驶出医院,肖战坐在副驾上看着窗外又在发呆,他说不上来自己现在是个什么心情,没有想象中天道轮回大仇得报的快感,甚至有些怅然,曾经因为他们受过的苦现在再想起来已经遥远的像一场梦,那些曾经久久不曾消散的恨意如今想来似乎也没有那么难以忘记,人始终不能靠着对某一个人的恨过活一辈子,能支撑你走很久的永远只有让你想起来就很温暖的爱意。

 

肖战转过头看着身边专注开车的王一博,心底里徒生一股暖流,是这个人给了他无限包容的爱,给了他一个新的生活,想到这肖战的眸子都柔和下来,不由自主的覆上王一博放在车档位上的手,而后被王一博握住,十指相扣,温热干燥的手掌牢牢地牵住他,王一博的手掌大且宽厚,刚好足够把肖战的整个攥在手中,肖战弯着眼睛笑起来,心里的阴霾一扫而空。

 

肖战扫清心里说不清道不明的心绪,才有功夫想正事,手指摩挲着王一博的手背,思考着说道,“一博,肖盛出车祸为什么是纪总给你打电话?”

 

听肖战有空思考这个问题王一博就知道他整理好了自己的心情,这才开口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我之前把肖盛安排在他们安保公司的时候跟纪李说过,让他们找个时间教训教训他,前段时间总教头找了个理由训了他一顿,他就一直怀恨在心,不知道通过什么路子找了几个地痞流氓去盯着总教头,巧的是这几个地痞也是清河的人,于是纪李就将计就计想昨天晚上把他叫出来好好收拾他一顿让他老实点,结果怎么等都没等来他,纪李一开始还以为是计划被肖盛识破了他不敢来了,后来才知道是出了车祸。”

 

肖战听完,只剩一声唏嘘,不知道这算不算造化弄人,自己不想着做坏事又怎么会落得这个下场,肖战叹息一会又问,“那那个肇事者呢?”

 

“这正是我想跟你说的另一件事。”王一博卖了个关子,“你知道这个肇事者是谁吗?”

 

肖战疑惑,“谁?”

 

“周元。”

 

“什么?”肖战吃惊地睁大眼睛,这才是真正的造化弄人。

 

“你还记得昨天晚上我回来的有点晚吗?”王一博试探性的引导他。

 

肖战瞬间紧张的瞪大眼睛,“这事跟你有关系?”

 

“嗯......有也没有吧.....”王一博想了一下,又安慰肖战,“你别紧张,车祸这事我是真没想到,我就是做了点别的。”

 

肖战稍微放下了心,问,“你做了什么?”

 

“昨天周氏融资的结果出来了,融资失败就意味着周氏即将破产,我把消息拦下来,就去找了周元。我找到他的时候他就在酒吧喝酒,然后我把他堵在洗手间里对他进行了一场信息素压制。”王一博感受到肖战骤然握紧的手,拍了拍他的手背安慰着他,又接着道,“压制他不是最终目的,只是为了报仇而已,所以我没做的太过分,出了酒吧我就让繁星把消息放出去了,周元是周氏第一个知道的人。”

 

“为什么?”肖战皱着眉没想明白这么做的目的。

 

“我知道他喝了酒,而且刚刚受到信息素压制所以短时间内一定会信息素不稳,再一知道这个消息他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周氏,他会在回周氏的路上遇到交警设卡,我就可以顺理成章的以酒驾的罪名把他送进监狱,只要他进去了,季家就不会再让他出来。”王一博淡淡的说着他的计划,“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他在遇到交警之前遇到了车祸,撞完他还肇事逃逸,结果在逃逸的过程中撞上了桥上的护栏,连人带车翻进了护城河。刚刚季向空发来消息说,诊断结果已经出来了,脑死亡,没得救了。”

 

“我是想要他的命,但没想让他死得这么痛快,车祸这件事不在我的计划之内。”王一博悄悄地去看肖战的脸色,又解释道,“所以这件事跟我关系不大,你别担心。”

 

肖战听完所有,才真正松了一口气,又觉得心有余悸,握着王一博的手吻了吻才真的安心。

 

“战战......”王一博看肖战没说话,莫名的有点心虚,“你会不会怪我?”

 

“怪你什么?”肖战挑挑眉没理解王一博的脑回路,“怪你去冒险?你这么劳心费神的精心筹谋是为了我,我还要去怪你,那不是太不知好歹了。是他们先做了坏事,即使没有你谋划这一切,他们也依然逃不过这个下场,这是他们咎由自取。”

 

趁着等红灯的空当肖战探着身子去吻王一博的脸颊肉,然后凑到他的耳边轻声道,“我担心的是你,在意的也是你,其他人怎样我一点都不关心,他们是死是活和我毫无关系,因为只有你,才是我的。”

 

 

 

 首先还是要感谢上一章打赏的姐妹 @小梨  @云深一梦的果儿 @其实 @Amber ,超感谢你们的喜欢呀!姐妹们破费了!

上一章是日光月影连载以来收到评论最多的一章,我真的太太太开心了!日光月影有你们喜欢我很荣幸,今天也依然期待大家的评论和反馈呀!

看文愉快,爱你们。

评论(99)
热度(178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琑事无忧 | Powered by LOFTER